安小欣

上课别说话,不然要挨打(二)

    挨揍,罚写


 🙀“啥?二十下,这么多”


 🐧“老师不要啊”


 🐦 “英语老师,求求了,不要告诉老班”


  🐤“我错了,呜呜,疼,真的疼,呜呜,错了”


  😾“以后还敢不敢了?


  


  正文开始


  


  你向老师恳求,可她却没有要放手的意思,英语老师不急不忙将文件包放到椅子上,才缓缓松开了你小小的er  duo


  


  


    “怎么,小珩,上课都开始说话了,”英语老师道。


  


  “老师,我今天实在没忍住,以后以后一定不会了,老师您就原谅我吧”你一脸乖巧


  


  “如果我没记错的话,你昨天,前天也说话了吧,我上课瞪了你好几眼,你还不知道悔改。这叫没忍住?”


  


  “额,老师,我这几天都没忍住”你笑着说,在老师看来就是在讨打


  


  “啪”老师重重拍了下桌子,“李小珩,我给你脸了吧,还在这跟我扯。”


  


  “老师,我错了 。”你看用软的不行,就只能直接认错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挨打在彩蛋里,600字以上吧

  

  实在是发不出去


  


  


  


  


  

评论(13)

热度(171)

  1.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