安小欣

上课别说话,不然要挨打(三)

    偏科,挨揍,罚写,手手红红


  接上集

  

  中午吃完饭,你看着身边同学都一个个跑到操场上去玩,又看看自己那红红的小手,想到中午还要去英语老师哪里抄课文,背课文,心里可不是滋味了。

  

  此时的你,也许只有庆幸老师没da两只手,要不然笔都拿不住。

  

  你是你们班老班的课代表,正好你挨完打后还是老班的课,一整节课你的眼神都在躲闪,左手也躲着,生怕她看见,不然肯定又得挨训。

  

  你的大脑抗拒着去办公室,但身体却很听老师的话,就这样,你拖着沉重的身躯拿着笔,书和本子去了办公室。边走你边抱怨着:“英语有什么,这科不好我依旧名列前茅。”

  

  其实你自己也知道,英语很重要,但就是不喜欢,不想学。

  

  敲敲门,然后便径直进去了。

  

  “来了,来我这儿,我看你抄。”英语老师向你招招手。

  

  你不情愿走过去,不用想,你肯定是站着或蹲着写,老师看了看你,便也就坐在一旁备课了。

  

  一边抄你心里一边期盼着老班千万别进来,不一会神已经跑了而笔却还在动,而你也浑然不知此时英语老师已经拿起了戒尺。

  

  “啪”一记戒尺重重打在了你正在写字的右手背上,“额~”

  

  “你想什么呢!看看你这字都歪上天了。重写重写”英语老师怒道。

  

  你却仍是慢慢吞吞心不在焉,眼还时不时向门口瞟。小孩的这点小伎俩自然是瞒不过老师的,“小珩,你要再不好好写,我就告诉你班主任。”

  

  听了这话,吓得你立刻转回头,仔仔细细写了起来,生怕老班知道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未完待续

  

  下集是你被你最怕最敬的老班知道了,所以说,你会怎么样呢?请关注后续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
  


  


  


  


  


  


  

评论(21)

热度(705)

  1.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